安屿

低调磕糖🍬低调产出

© 安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壁中作花🌸第二章

朱一龙水仙文🌀连城壁X花无谢

全文私设有生子梗雷者请绕道


自从那天晚上被连城壁拒绝,回到花府之后花无谢便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,整整三天不愿意出门。

无论是谁来劝说,他都不愿意开门,现在的他,既恼怒又伤心,为什么他的城壁哥哥不愿意接受他的心意?他明明那么宠自己的,他都能感受到的,连城壁在外人面前总是沉静又疏离,可是对于他,则充满了温柔与体贴。

倾城见四下无人,端着糕点来到花无谢门前,敲了敲门,“无谢,是我,你开门。”

“倾城嫂嫂,你就别来打扰我了,我现在都要难过死了。”花无谢躺在床上,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。

“花无谢,你有点出息行吗?”倾城翻了个白眼,又敲了敲门,“我带了你爱吃的小零嘴,你别饿死了。”

果然不一会儿门就开了,花无谢探出头看了看,见院子里安静的不得了,空无一人,这才让倾城进了房。

“倾城嫂嫂,还是你对我好,我快饿死了,茶叶都要被我喝空了。”

倾城把糕点放在桌子上,无语的盯着花无谢,咂了咂嘴,“我说你这次又是为了什么啊?天天这么闹。”

狼吞虎咽的花无谢停了下来,他的眼眸瞬间爬上了悲伤的色彩,垂着脑袋,“我……我向城壁哥哥说明了我的心意,可是他……他拒绝了我……”

说着说着花无谢的眼睛红了起来,他放下手里吃了一半的糕点,“为什么呀?倾城嫂嫂,他为什么不喜欢我?他要是不喜欢我,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为什么要处处护着我?”

“无谢。”倾城拍了拍他的肩膀,端起茶壶倒了杯茶,放在花无谢面前,“我总是觉得连城壁这人心思太深沉,总有太多别人看不透的事情。”

花无谢摇了摇头,脸上充满了困惑,“没有啊,他只是性子比较沉静而已,并没有你说的那样啊。至少我看他看的很透。”

“就那么喜欢他吗?”倾城看着花无谢急于替连城壁辩解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起来,这跟当初的自己又有什么区别呢。

花无谢认真的点了点头,“嗯,喜欢的紧。倾城嫂嫂,你能帮帮我吗?”

“我怎么帮你?”

“城壁哥哥他……知道我已经绝食三天了吗?”

倾城看了看桌子上的糕点,又看了看花无谢,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我都不知道呢。”

“倾城嫂嫂,你别取笑我了,我很认真的在跟你说。”花无谢看着桌子上的糕点,不好意思的拿起一块,塞进了嘴里。

“想必是不知道的,那天晚上你回来的时候,不是使小性子说不让他再进花府了吗?”

花无谢无奈的笑了起来,“所以他真的就没来了?”

“听闻无垢山庄这两天在商议逍遥侯的事情,他怕是没有时间过来。”倾城用手托住了下巴,看着花无谢,“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情种。”

“那我也是个只喜欢他的情种。”花无谢眨了眨眼睛,靠近倾城,“倾城嫂嫂,你帮我去一趟无垢山庄,告诉城壁哥哥,说我受了风寒,已经三天水米未进了,看他有什么反应…”

“这样骗他,不好吧?”

看着倾城为难的样子,花无谢拉住了她的胳膊,苦苦哀求道,“那你就忍心看着我饱受相思之苦吗?”

“行行行,我答应你。”

“倾城嫂嫂,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我一定要跟大哥好好夸奖你。”

“行了,那我现在去。”

随后倾城就离开花府,去了无垢山庄。

左右不过两个时辰,连城壁已经急匆匆的赶到花府,来之前他吩咐无垢山庄的厨房做了清淡的小菜,熬了治愈风寒的药,直接提了过来。

站在花无谢房前,连城壁有些自责的低下头,随后敲了敲门,“无谢,是我,可以把门打开吗?”

听到连城壁的声音,花无谢开心极了,一激动直接从床上跳了下来,却不小心崴了脚,摔在了地上,忍不住叫出了声,“哎呀……疼死我了……”

听到里面的动静,连城壁急的想要推开门,却推不开,他用了内力,一掌下去,门便被打开了,他看到花无谢趴在地上,赶紧走了进去。

“无谢,你没事吧?”连城壁把花无谢抱了起来,放在了床上,检查着他的伤势,“是不是摔到哪里了?”

看到连城壁,花无谢心底的委屈被无限放大,推了推他,“你别管我,你让我死了算了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傻话。”连城壁仔细打量着花无谢,他面色红润,气色也不错,哪里是受了风寒的样子,当下便知道了花无谢的小心思,不过他并没有戳穿,“摔到哪里了?让我看看。”

“不要你看,反正你也不在乎我。”花无谢说着说着更委屈了,眼睛红的像个兔子,“连城壁,你就是个大混蛋。”

“好了,都是我不对。”连城壁安慰一般的摸了摸他的头,眼里尽是宠溺,“你别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“哼。”虽然还在生气,花无谢还是乖乖的把脚放在了连城壁腿上,“好像扭到脚了,疼死了。”

“这里吗?”连城壁揉了揉花无谢的脚踝,认真的看着他。

花无谢的脚踝本就敏感,被连城壁这么一揉,他直接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痒……”

“那我轻点。”看着花无谢笑了起来,连城壁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,他减轻了手下的力道,温柔的帮花无谢揉着。

“城壁哥哥,我……我的腰也疼。”花无谢咬了咬嘴唇,可怜兮兮的眼神让连城壁心疼的不得了,“你也帮我揉揉好不好?”

“那你趴下来。”

“不用,这样就好了。”花无谢直接抱住了连城壁,环着他的脖颈,耳朵已经红透的他,拿着连城壁的手,放在自己的腰上,“你……这样揉。”

连城壁的思绪有些飘忽,心跳也慢慢失去了频率,这种心动的感觉,真的会随时随地的侵蚀他,他轻轻的帮花无谢揉着他的腰,“无谢,你……”

“不要说话。”花无谢打断了连城壁,抱紧了他,他担心连城壁会推开他,只能将他抱的更紧一些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连城壁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不自觉地回抱住了花无谢,贪婪的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杏花味道,如果早晚要对花府下手,不如把花无谢放在自己身边,至少这样更能确保他的安全。看来自己还是对他动了情,连城壁,你该怎么面对无垢山庄?怎么面对你娘和含冤而死的爹?

可是他怀里的花无谢是无辜的,不管发生任何事情,他一定要护着他。

“无谢,你想好了吗?当真要与我在一起吗?”

“是。”花无谢点了点头,趴在连城壁的怀里,“我想好了,这辈子我就要跟你在一起,不,下辈子我也要跟你在一起,城壁哥哥,我是真心的。”

“那过几天我便让我娘来花府提亲。”

“你……”花无谢推开了连城壁,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“城壁哥哥,你说真的吗?”

“嗯。”连城壁笑着点了点头,靠近花无谢,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脸颊,“我必娶你回无垢山庄。”

“那你那天晚上……为什么拒绝我?”

“我是担心你没有正确认识到自己的感情,因为我们认识的时间太久了,我在想,你会不会是因为依赖我,而觉得这种感觉就是喜欢。”

“城壁哥哥,我很正视自己的感情,我就是喜欢你,很喜欢你。还有,是我娶你,不是你娶我。”

连城壁把花无谢抱在了怀里,笑了起来,“好,你娶我。”

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2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