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屿

低调磕糖🍬低调产出

© 安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璧中作花🌸第三十章

朱一龙水仙文🌀连城璧X花无谢

全文私设有生子梗雷者请绕道


“沈姑娘,我本无意为难你。”连城璧站在梨花树下,皱着眉头望着开了花的树枝,背对着手,声音里没有一丝温度,“可是你这一次触及到了我的底线。”

沈壁君握紧了手,慢慢走上前去,拉住了连城璧的胳膊,“城璧,你在说什么啊?我怎么听不懂。”

“你可还记得,对无谢说了什么?”

“我……”

连城璧挣脱开了沈壁君,转过身来,冷落的看着她,“你明明知道他是我最在意之人,何苦这般为难他?”

“那我呢?我也是你们无垢山庄明媒正娶进来的夫人,为甚么对我这样不公平?”沈壁君拿起手帕,擦了擦眼泪,哭的梨花带雨,“城璧,你是我认定的夫君,我不会做任何不利于你的事情。”

连城璧眉眼间是疏离的冷漠,望着沈壁君,似有深意的笑了笑,“沈姑娘,若你认为是我连城璧负了你,我无话可说。”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离开无垢山庄吧,不要再出现在无谢面前,惹得他心烦,他最近本就胎气不稳。”连城璧取下腰间佩戴的同心结,放在手心里,眼角爬上些许笑意,“这是我最大限度的忍让了。”

“那花无谢对于你来说,就如此重要吗?”沈壁君伤心欲绝的摇了摇头,后退了两步,“我在你心里真的就没有一点地位吗?”

“你知不知道?因为你对他说的那些话,他伤心到差点保不住肚子里的孩子,那是我连城璧的孩子。”连城璧握紧了手中的同心结,盯着沈壁君,“无谢为了这个孩子,受了多少苦,这都是拜你所赐。”

“呵,难道我不告诉他,他就不会知道你利用他欺骗他的事实吗?”沈壁君歇斯底里的指着连城璧,温柔的声音此时充满了妒意,“我只是看他可怜,才告诉他的。”

连城璧没有说话,只是阴沉的盯着沈壁君。

“城璧,你做了这般不耻的事情,他早晚会知道的。他怀了你的孩子,有什么了不起?我也可以给你生孩子。”

连城璧抓紧了沈壁君的胳膊,眼底的戾气越来越重,“我可以让他一辈子都不知道这件事,谁知道,我就要了他的命。还有,不是谁都有资格怀我连城璧的孩子。”

“你……你疯了?”

“况且他知道了也好,这么多年的心结,早该打开了。”松开了沈壁君,连城璧冷笑着看了她一眼,“带上你的割鹿刀,回沈家庄去吧。”

“城璧,你当真如此狠心?”

“我已经做出了让步,让你体面的回沈家庄。”连城璧把同心结又挂回了腰间,手背在身后,眼神愈发冷漠,“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“好,我走。”

沈壁君终究是心灰意冷,哭着跑开了。

连城璧只觉得头疼,揉了揉太阳穴,蹲下来,捡起了刚落下的梨花瓣,笑了笑,可以收起来,给无谢做梨花酥,他可喜欢吃这个了。

“庄主。”冰冰走了过来,行了行礼,“夫人他正到处找您呢。”

“我知道了,这就过去。”

——

“无谢。”连城璧笑着走过去,从背后抱住了花无谢,宠溺的亲了亲他的耳朵,“怎么?想我了?”

花无谢挣脱开了连城璧,转过身,伸出了手,“城璧哥哥,你看。”

“这是什么?”连城璧看着花无谢手里拿着的锦匣,接了过来。

“这是姑姑派人送来的解药,说让你先试一试,看效果怎么样。”花无谢担心的望着连城璧,焦虑不安,“也不知道能不能行。”

连城璧赶紧搂住了他,摸了摸他的肚子,“你别这么担心了,我没事的。”

“我怎么能不担心你啊。”花无谢靠在连城壁的胸前,眉头紧蹙,“城璧哥哥,你答应我,你不许有事。”

“嗯。”连城璧亲了亲花无谢的额头,看着手里的锦匣,眸光暗沉下来,“我答应你。”

花无谢抬起头来,撒娇一般的亲了亲连城壁的下巴,“那你快把解药吃了,然后跟我一起回花府,让姑姑再探探你的脉象。”

“好。”

连城璧打开锦匣,拿出一粒黑色的药丸,吃了下去,“无谢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现在的立场……我担心爹还有老祖宗他们,不会愿意接受我,毕竟我之前对他们有很深的误会,还伤害了你。”

花无谢摇了摇头,拉住了连城璧的手,笑得治愈极了,“城璧哥哥,你别担心。爹和娘,还有老祖宗,都没有怪你,他们能够体谅你,知道你这些年来的辛苦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?”

“还怪我吗?怪我欺骗你,利用你,还让你这么伤心。”

花无谢笑着抱住连城璧,可是隆起的肚子让他有些不舒服,便转过身来,靠在他怀里,“城璧哥哥,这些事情都过去了。”

连城璧顺势抱住了花无谢,抚摸着他的肚子,眼里满满的温柔,“无谢,我连城璧这辈子何德何能,能拥有你。”

“那你就别天天折腾我呀,我还怀着孩子呢。”

连城璧笑着凑到花无谢耳边,低声说道,“你天天如此撩拨我,我要是没反应,还是你夫君吗?”

“哎呀,不许说了。”花无谢的耳根红了起来,侧过头来,望着连城璧,“城璧哥哥,你又胡说,我才是你夫君。”

“是。”连城璧顺从的点了点头,蹭了蹭花无谢的脖颈,贪心的闻着他身上的味道,“你是我夫君。”

“这才像话嘛。”

“无谢,昨天后半夜我看你不停的翻身,是不是没睡好?”

花无谢点了点头,委屈的看着自己的肚子,“还不是这个小家伙闹的,最近越来越不听话了。”

“是不是我们同房的太勤,才会这样……”

“不是,你别瞎说。”花无谢忍不住红了脸,掐了掐连城璧的手,“讨厌。”

“害羞了?”

“你闭嘴。”

——

“姑姑,怎么样了?”

看着花无谢担心的样子,玄灵子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你姑姑我的医术还是很不错的,解药后续再服上一颗就可以了。”

“真的?太好了,谢谢姑姑。”花无谢高兴的拉住了连城璧的手,眼角眉梢处都是笑意,“城璧哥哥,你没事了。”

连城璧起身,对着玄灵子行了行礼,“多谢姑姑的大恩。”

“你是无谢的夫君,我自然会倾尽全力去救你。好了,休息休息吧,晚些去向老祖宗请安。”

“是。”

玄灵子离开之后,花无谢激动的抱住了连城璧,开心的不得了,晃来晃去,“太好了,太好了,你没事了。”

“你别这么激动,当心动了胎气。”连城璧赶紧抱住了花无谢,生怕他作出什么更冲动的行为。

“我没事啊,我现在情况可好了。”

连城璧无奈的亲了亲他的额头,认真的望着他,“你听话,别让我这么担心了。”

“我没让你担心啊。”

“你昨天是不是偷偷的爬树去掏鸟窝了?”

“我……”花无谢不服气的撇了撇嘴,冰冰姐姐明明答应过帮他保密的嘛。

“你知不知道那有多危险啊?”

“我……我有轻功啊,没事的,况且我没有掏鸟窝,是那只小鸟没有住的地方,我才放了个鸟窝上去。”

“无谢,万一你跟孩子出事,我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以后哪里都不去,乖乖待在你身边,行了吧?”

“我不相信你的话。”

“好啊你,连城璧,你现在都这么气我了是吧?”

“不是的,无谢。”

“哼。”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7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