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屿

低调磕糖🍬低调产出

© 安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壁中作花🌸第六章

朱一龙水仙文🌀连城壁X花无谢

全文私设有生子梗雷者请绕道


“红莲,你怎么看待城壁和无谢之事?”花正坤看着坐在堂下的连夫人,端起茶杯品了品,语气里更多的是试探。

连夫人笑了笑,眼底若有若无的敌意被她巧妙的掩藏了过去,“孩子们的事情,由他们自己做主便可。”

“红莲说的是。”花夫人赞同的点了点头,笑着看向花正坤,“你便允了他们的婚事吧,我相信,无谢去了无垢山庄,红莲自会照顾好他。”

连夫人点了点头,笑着说道,“若能亲上加亲,也是好的。”

……

“无谢,我先送你回去吧,在这里偷听……怕是不好吧。”连城壁看着蹲在门口的花无谢,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身后的剑,身为君子之首的他,自是有些看不过花无谢的行径。

花无谢回过头,作出噤声的动作,轻声道,“嘘,这是很重要的事情,偷听一下没关系啦。”

“无谢。”见花无谢没有任何停下来的意思,连城壁无奈的叹了叹气,拉起了他,直接搂住他的腰,用轻功飞上了屋檐。

“你……城壁哥哥,你干嘛呀?”花无谢有些站不稳,扶住了连城壁,“爹都快答应了,你不让我继续听下去。”

“好了,我娘都亲自来说和了,一定不会有问题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花无谢的心总算可以稍微放一放,他抱住了连城壁,撒娇道,“那你陪我在这里坐一坐,等会天色就暗下来了,我们可以看星星。”

“好。”

对于花无谢的要求,连城壁会没有底线的去接受,他恨不得将这世间最美好的一切,都捧到他的眼前。

两人坐了下来,花无谢挽住连城壁的胳膊,靠在他肩膀上,咯咯的笑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听到花无谢的笑声,连城壁的心情也轻松了起来,他侧过头,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花无谢。

花无谢满足的晃了晃腿,“我们可以成亲了呀。”

“无谢,你当真想好了吗?我……”

“城壁哥哥。”花无谢坐直了身体,盯着连城壁,撅着嘴巴,“这个问题你已经问了我好几遍了,我现在再告诉你一次,我真的想好了。”

连城壁忍不住去拉花无谢的手,微微颤抖着低下头,“无谢,若有一天……你发现我并不是你想像中的样子,你……”

“城壁哥哥,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,不管你是什么样子,我都接受。”花无谢撑着脑袋,眨巴眨巴眼睛,盯着连城壁,“而且我相信,你永远会是我心里的那个连城壁。”

连城壁的眼眶有些温热,感动之余,更多的是内疚,他把花无谢抱在了怀里,“无谢,我会用我的余生来对你好,娶了你,便是承担了你的后半生,我定会努力。”

“城壁哥哥说起情话来,还真是一套一套的。你还是当年那个跟女孩子说话,都会脸红的城壁哥哥吗?”花无谢顺势靠在连城壁怀里,环住了他的腰,“要不要把你老婆饼的故事再给我讲一遍啊。”

“你别取笑我了。”连城壁的耳朵又红了起来,他搂紧了花无谢,“无谢。”

“哦对了,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”花无谢离开了连城壁的怀抱,严肃的看着他,“你必须答应我,否则我就不跟你成亲了。”

连城壁的心一下子提了下来,他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“什么事啊无谢?任何事情我都答应你。”

花无谢靠近连城壁,在他耳边低声说道,“到时候我要在上面,我不管。”

连城壁掩面笑了起来,并未回应,耳根却更红了。

花无谢拉了拉他的胳膊,撅着嘴,“你要是不答应,我就不跟你成亲。”

“这样的事情……”

看到连城壁的样子,花无谢便知道他害羞了,戳了戳他的脸,“你快点答应。”

“嗯。”连城壁点了点头,看着花无谢,眼波流转,爱意蔓延,“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。”

“城壁哥哥你真好。”花无谢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同心结,看了看,递到了连城壁的手里,“这个……是我上次在庙里求来的,师太说这个很灵,送给心爱之人,便能永不分离。”

看着那枚同心结,连城壁珍视的摩挲着,微笑着看着花无谢,“无谢,你的心意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。”

“城壁哥哥,你快看,星星都出来了。”

——

“壁儿,亲事定在这个月的初十。”连夫人站在祠堂里,望着连泽天的灵位,“我希望你不要被情感冲昏了头脑,要记得自己应该做什么。”

连城壁跪了下来,对着连泽天的灵位磕头,“爹,我一定会想办法,洗刷您身上的罪名,望您在天之灵,能助孩儿一臂之力。”

连夫人转过身,拂袖而去。

连城壁微微叹了叹气,起身,刚走出祠堂,杨开泰便兴致盎然的走了过来,“连兄,喜服送过来了,你去看看,有不合适的地方让裁缝再改。”

“谢谢杨兄。”

“你这冷不丁的就要成亲了,留下我们兄弟打光棍啊。”杨开泰打趣道,“怕是不合适吧。”

连城壁笑了笑,走出了祠堂,“杨兄客气,若你有意,我可以无垢山庄的名义向风四娘提亲,为你促成好事。”

“别别别,开玩笑的。”杨开泰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,“我跟四娘……八字还没一撇呢。那啥,我还有事,先撤了啊。”

“嗯,杨兄慢走。”

连城壁回了自己的房间,看到桌子上放了两件喜服,他眉眼含笑的走了过去,拿起那件精致的喜服,坐了下来,温柔的摩挲着,他甚至可以想像出花无谢穿着这件喜服站在他身边的样子,他这样的人……也能拥有这样的幸福吗?

花无谢对于他来说,真的太重要了,能够与他相伴一生,真是幸福至极。

——

倾城和花满天走进花无谢房间的时候,他正站在凳子上作画,聚精会神,以至于都未曾发觉房间里来了人。

“呦,你这是要上天呢?”倾城坐了下来,看着正在作画的花无谢,不难猜想,他画的定是连城壁。

花满天也坐了下来,倒了杯茶,放在倾城面前,“喝茶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大哥,你们怎么来了?”花无谢转过身,从凳子上跳了下来,把毛笔递给了婢女。

“都快要成亲的人了,能不能稳重一点?”花满天吃了一块栗子糕,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倾城,你也尝尝。”

“我要吃那个藕粉桂花糕。”

“我很稳重啊。”像是想到了什么,花无谢也坐了下来,“大哥,谢谢你啊。”

“谢我什么?”花满天笑了笑。

“谢谢你帮忙促成我的姻缘。”花无谢狗腿的倒了杯茶,推到花满天面前,“大哥,请喝茶。”

“还算你懂事。”

“无谢啊。”倾城咽下了藕粉桂花糕,顺了顺气,“到时候去了无垢山庄,可就不比在花府了,事事都要谨慎。”

“好,多谢倾城嫂嫂教诲。”

“行了,满天,你陪我去逛逛夜市吧。”倾城拉了拉花满天的胳膊,撒娇道,“让他一个人待着吧,我看他现在可不想我们来打扰他。”

“好。”

花满天和倾城刚刚离开不久,准备继续作画的花无谢便听到了房顶上的声音,敏锐的他下意识的拿起了剑,悄悄潜在门口。

“无谢,你在吗?”

听到是连城壁的声音,花无谢开心的把剑放在了旁边,打开了门,看到连城壁提着包裹站在那里,“城壁哥哥,都这么晚了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……自是来看看你。”

“先进来吧。”花无谢把他拉了进来,关了房门,“再过几日便是我们的大喜之日,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见我啊?”

连城壁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,“嗯……”

看到他提的包裹,花无谢笑了起来,“怎么?你要来跟我一起住吗?”

“不是。”连城壁把包裹放在花无谢的床上,打开了它,拿出了那件喜服,声音有些沙哑,“我……想看看你穿上喜服的样子,我有些……迫不及待。”

“真好看。”花无谢拿起那件喜服,在身上比了比,“大晚上过来,是为了这个?”

连城壁认真的点了点头,满脸期待的看着花无谢。

“那好吧,城壁哥哥你等我一下,我去换来让你看。”

“嗯。”

连城壁忐忑不安的坐在床上,手扶着膝盖,直到现在,他都有种不真实感,他的无谢,当真要嫁给他了吗?这样的幸福,让他有种飘渺的感觉。

花无谢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,一袭红衣的他,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。因平时的衣着都是浅色系,今日的喜服,反而衬的他不食人间烟火。

连城壁站了起来,有些看呆了的他,愣着站在那里,他的无谢……当真是仙子了。

“怎么样?城壁哥哥,好看吗?”花无谢走了过来,见连城壁没有说话,便拉住了连城壁的手,“嗯?”

“好看。”连城壁点了点头,大脑有些混乱的他,愣愣的盯着花无谢,这样好的人,是属于他的,属于他一个人的。身体里那股压抑不住的燥热,再次侵袭了连城壁。

“真的吗?那你……”

花无谢话音未落,连城壁已经把他逼到了墙角,两眼通红的看着他,声音也喑哑起来,“无谢,你真好看。”

“城壁哥哥,你……怎么了?”花无谢皱了皱眉,发现了连城壁的不对劲,他的眼底猩红,似乎充满了情欲的色彩。

“我……对不起,无谢。”连城壁低下了头,有些不知所措,原来只要花无谢在他身边,他就会无时无刻的因为他而动情,“我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

花无谢似乎下定了决心,他大着胆子搂住了连城壁的脖颈,“没有的,城壁哥哥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看着连城壁情动又为难的样子,花无谢忍不住笑了出来,他的脚蹭了蹭连城壁的腿,坏心眼的靠近他,“城壁哥哥,你今晚……别走了好不好?”

“无谢,我……并不愿强迫你。”连城壁的理智在一点一点的被花无谢击垮,他看着花无谢清澈纯净的眼神,心里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情感。

“是我心甘情愿的。”花无谢低下头,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喜服,耳朵也红了起来,“城壁哥哥,你抱我。”

连城壁把花无谢抱了起来,走到床边,把他放在了床上,附身压了上去,忍不住扯开了他的喜服,亲吻着他白皙的肌肤。

“无谢,我想……我等不到我们成亲那日了。”





虽然今天微博上有不好的事情

不过还是希望我的居能够不受影响

不过在文里还是要甜甜蜜蜜鸭

每天都在努力把二花送到阿壁的床上

下章就可以啦

有小破车来啦🌝🌝🌝











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14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