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屿

低调磕糖🍬低调产出

© 安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纸短情长 第十章 维生素

真香预警罗浮生X扮猪吃老虎沈巍

先婚后爱小甜饼


“沈巍,你给我滚出去。”

沈巍看着罗浮生如此恼怒的样子,有些心虚的扶了扶眼镜,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,不知道该怎么安抚他。

“听不懂我的话吗?你给我……”

罗浮生拿起身后的枕头,狠狠地砸在了沈巍的身上,不料动作幅度太大,牵扯到身后的敏感点,之前他被沈巍用各种各样的姿势欺负了个够,此刻他的身体像被拆开过一样,“嘶……”

“浮生。”沈巍赶紧凑过来,扶住了罗浮生,心疼极了,“怎么样?很痛吗?”

“你别碰我。”罗浮生推开了沈巍,恶狠狠地盯着他,想起上午的事情,脸又不自觉地红了起来,简直丢光了他作为东江小霸王的面子,“衣冠禽兽。”

“我……”见罗浮生如此抗拒他,沈巍心里自责不已,上午确实是他过分了,只得站在床边,一脸做错了事情的样子,“对不起,浮生……是我控制不住自己,才……让你这么难受。”

看着沈巍那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罗浮生无语的摇了摇头,“呵,沈教授,合着是我欺负了你是吗?”

“不是,都是我的错。”沈巍默默蹲下来,捡起了地上的枕头,拍了拍,放在了床上,然后拘谨的站在一旁,“你饿不饿?从上午回来,你就没吃东西。”

罗浮生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指了指门口,看着沈巍,“你出去,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
“浮生……”

“呵,沈巍,我算看透你了。”罗浮生动作迟缓的挪动着身体,坐在了床边,眉头紧蹙,“什么君子端方的大学教授,你压根就是个衣冠禽兽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沈巍委屈的望着罗浮生,眼睛红了起来,“浮生,我是因为……太喜欢你了才会这样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看着沈巍红了眼眶,罗浮生自然是心疼不已,也不忍心再继续对他恶言相向,“行了,别说了。”

“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因为对于你,我……没有什么忍耐力,所以……才会如此情不自禁。”

“行了行了。”罗浮生赶紧打断了沈巍,再这么下去,错都变成他的了,因为他沈巍才会情不自禁,“你不许说话。”

见罗浮生的情绪似有缓和,沈巍走上前,蹲了下来,握住了罗浮生的手,深情地望着他,“浮生,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是我弄伤你了,对不起。”

“让你别说了。”看着沈巍那副正经的样子,罗浮生忍不住想起了他伏在自己双腿之间的暧昧场景,这种禁欲的反差,让他怎么接受啊,耳根红了个透。

握紧了罗浮生的手,沈巍关切地询问他,“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需不需要我找医生来看一下?”

“不用。”罗浮生没好气的回答着,难道他被压的事情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吗?“大晚上的,你找个鬼的医生啊?”

之前沈巍确实有些失控,做到最后,罗浮生整个人直接晕在了他怀里,所以他也不知道罗浮生现在的身体怎么样,还有没有那里不舒服,“我怕你……”

罗浮生赶紧捂住了沈巍的嘴,尴尬的眨了眨眼睛,脸红了起来,“你不许说。”

沈巍顺从的点了点头,拿下罗浮生的手,温柔的看着他,“好,我不说。”

罗浮生这才发现,沈巍的嘴唇上有被他咬破的伤口,心疼的用手指摸了摸,语气也不那么凶了,“嘴上……还疼吗?”

“不疼。”沈巍笑着摇了摇头,罗浮生还知道关心他,看来是不怎么生气了,“我做了很多你爱吃的东西,我扶你下去。”

罗浮生想了想,还是为难的摇了摇头,望着沈巍,“我累了,不想动。”

“那我端上来。”

“行吧。”

沈巍离开之后,罗浮生终于放松下来,望了望窗外,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去,躺在了床上,盯着天花板上的吊顶,叹了叹气,他真是拿他的沈教授没有办法啊。

他只要温柔的笑一笑,自己就不忍心再对他发脾气。

难道就这么被他压吗?那怎么行?罗浮生不服气地咬了咬牙,不管怎么样,他一定要扳回一局,不能在沈巍面前抬不起头来。

随即坐了起来,有些艰难的下了床,想要走到桌子旁边,拿水来喝。

沈巍端着八宝饭和酱鸭走了进来,看到罗浮生正在喝水,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,过去扶着他,“不是不舒服吗?怎么下床了?”

“爷快渴死了。”罗浮生放下了杯子,侧过头来,看着沈巍,“你都不知道贴心一点,给我倒点水喝。”

“是我的疏忽。”沈巍扶着行动不便的罗浮生坐回了床上,眉眼间都是温柔,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,“还要再喝一点吗?”

罗浮生撇着嘴摇头,揉了揉肩膀,身体像是被拆开,又补到一起,他就是出去打群架,也没有这么难受啊。

沈巍好心的想要帮罗浮生揉一揉他的肩膀,却看到他脖颈间自己的杰作,之前激烈的情爱场面又出现在他脑海里,脸突然红了起来。

“沈教授,你脸红什么?”罗浮生作死一般的靠近沈巍,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一脸无辜的看着他。

沈巍红着脸低下了头,心虚的收回了自己的手,“没什么。”

“怎么?沈教授,之前你可不是这样的。”罗浮生看了看自己红肿的手腕,都是之前被沈巍用领带绑的,冷笑一声,“要不再把我绑起来?”

沈巍把罗浮生抱在了怀里,心疼的亲了亲他的头发,“别生气了,都是我不好,我不该这样对你。”

“现在知道了?哼。”

沈巍的怀抱最近特别让罗浮生有安全感,他慢慢伸出手,环住了他的腰,靠在他肩上,不满的开口,“媳妇,要是别人问起来,你不许说我是下面的那个。”

“嗯,我才是下面的那个。”

听到沈巍的回答,罗浮生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,抱紧了他。

“不要不开心了,好不好?”沈巍哄着罗浮生,语气里满是宠溺。

“那你让我亲一下。”

沈巍笑了起来,松开了罗浮生,“好,亲多少下都好。”

——

“大哥,你这是怎么了?”罗诚靠在沙发上,看着坐立不安的罗浮生,“沙发上有刺吗?”

“你给我闭嘴。”罗浮生怎么坐都觉得不舒服,身后简直是针扎一样。

“对了,你们家沈教授呢?”

“他去学校请假了。”罗浮生拿起靠枕,垫在身后,才稍微舒服一些。

“哦~专门为了照顾你。”罗诚挑了挑眉,笑着看向罗浮生,“大哥,看来你最近在温柔乡里无法自拔呀。”

“呵。”罗浮生冷笑一声,脱掉了拖鞋,缩在了沙发上,指了指不远处的留声机,“打开。”

“好。”

悠扬的曲调从留声机里传了出来,罗浮生满意的晃了晃脑袋,这时候牛奶突然跳上了他的怀里,他的眼神突然温柔起来,撸了撸它顺滑的毛。

“对了,大哥,你跟沈教授的初夜怎么样啊?”罗诚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,“有没有很回味无穷啊?”

提起这个,罗浮生尴尬的笑了起来,他撩了撩头发,“那必须啊,我们家沈教授可听话了。”

“看来不错啊,嘿嘿。”

“哦,青龙帮最近怎么样?”罗浮生心虚的扯了扯衣领,试图转移话题,“还有没有来闹事?”

“额……这个……”

看着罗诚吞吞吐吐的样子,罗浮生有些不耐烦,“那胡奇是不是又来惹事了?正好,爷正想找他呢。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沈教授不让我告诉你啊。”罗诚为难的看着罗浮生,犹豫着该不该告诉他。

“告诉我什么?”罗浮生下意识的警觉起来,抱紧了牛奶,“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

“青龙帮……被沈家一锅端了,沈教授怕你烦心,就不让我告诉你,那打伤你的胡奇,也受了重伤,至今下落不明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……

罗浮生站在窗前,有些发愣的望着夜色朦胧的后花园,微微的叹了叹气。

看了看手表,他怎么还没有回来啊?都这么晚了。

听到推门的声音,罗浮生转过身来,看到沈巍端着牛奶走了进来。

沈巍笑了笑,依旧是温润如玉的模样,“怎么不躺着休息啊?”

“沈巍,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听到罗浮生的话,沈巍的眸光暗沉下来,把牛奶放在一旁,走到了罗浮生面前,“浮生。”

“沈巍,你最好不要骗我。”罗浮生望着沈巍,眼神里是少有的认真。

沈巍的眼眸黯淡失色,嘴角微微上扬,苦涩的开口,“你是指什么事情?”

“青龙帮的事情……是你所为?还是沈家的意思?”罗浮生握紧了拳头,试图让自己保持冷静,不被情绪带着走,“不,你封锁了我受伤的消息,沈家是不会知道的,所以……”

沈巍点了点头,眼底是一望无际的黑暗,“浮生,我不会眼睁睁的看他伤了你。”

“那你……沈巍,你不是这样的人啊,你……”罗浮生有些不可置信的望着沈巍,摇了摇头,“你是大学教授,怎么会参与到这样的事情里来?”

“你……是在怪我吗?”沈巍紧张地望着罗浮生,有些失望的笑了起来,“还是觉得……我不再是你心里的那个沈巍了?”

看到沈巍的样子,罗浮生便知道他误会了自己的意思,心疼的叹了叹气,走上前去抱住了他,“媳妇,你怎么这么傻?这些打打杀杀的事情,我来就好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沈巍有些意外的看着抱住自己的罗浮生,他还以为他的浮生……会责怪他,嫌弃他。

“我只是不想你承受那么多,所有的事情,我来扛就好,我也不忍心你受苦啊。”

沈巍,既然娶了你,我定会护你周全。

这些打打杀杀的污秽之事,交给我来就好。

你就做好你的大学教授,是我喜欢的样子就好。

评论 ( 78 )
热度 ( 39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