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屿

低调磕糖🍬低调产出

© 安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巍生】 纸短情长 第三十章

真香预警罗浮生X扮猪吃老虎沈巍

先婚后爱小甜饼



第二十九章点这里👉https://15090964967.lofter.com/post/1ddf6800_12d37a996


罗浮生和沈巍刚走进美高美,便看到被砸的一片狼藉的大厅,而那位始作俑者,此时正坐在舞台下的沙发上,悠哉的品着红酒。

一瞬间,罗浮生的气是不打一处来,他拿起柜台上的红酒,狠狠的砸在一旁的柱子上,拿着破碎的红酒瓶,快步走了过去,指着沙发上的许星程,不爽的开口,“许星程,你是不是疯了?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浮生。”沈巍下意识的皱了皱眉,望着罗浮生正在滴血的手,心疼的紧。

许星程笑了起来,晃了晃杯中的红酒,眼神渐渐冷漠起来,“罗浮生,你把天婴藏到哪里去了?”

“许星程,你是用什么立场来问我这个问题?”罗浮生好笑的看着许星程,不屑的哼了哼,“况且天婴她为什么躲着你,你不知道吗?”

“罗浮生,要不是你,我跟天婴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。”

罗浮生握紧了手里的红酒瓶,眸子暗了暗,“你为什么从来不愿意正视你跟天婴之间的问题?总是把责任推卸到别人身上。”

许星程放下了酒杯,侧过头来盯着罗浮生,眼神里丝毫没有一点善意,“罗浮生,你知道我最讨厌你什么吗?就是你这副道貌岸然的嘴脸,好像只有你是对的,别人都是错的。”

“许星程,我们这么多年的兄弟,你何苦要说这样的话?你明明知道天婴介意的事情是什么,还不知道收敛。”

许星程站了起来,红着眼睛望着罗浮生,大声吼着,“你以为你是谁?凭什么对我和天婴的事情指手画脚?”

罗浮生笑了笑,随即用手中破碎的红酒瓶抵住了许星程的脖颈,把他逼坐在沙发上,“天婴怎么说也是我的朋友,我不会不管她。”

“所以你就把她藏起来,让我找不到?”许星程刚挣扎了一下,那尖锐的碎玻璃便划破了他的皮肤,渗出些血丝来,“罗浮生,你真是欺人太甚。”

“许星程,你把美高美砸成这样,总该闹够了吧?”并不去在意许星程的话,罗浮生只是冷漠的盯着他,“天婴她不在这里,你走吧。”

趁罗浮生不注意,许星程直接掏出了枪,抵了在他脑袋上,站了起来,不屑的看着罗浮生,“罗浮生,我可以告你袭警。”

“是吗?”罗浮生收回了自己的手,将手里的红酒瓶扔在了地上,冷笑道,“随便你。”

“我再问你一次,天婴到底在哪里?”

望着抵在罗浮生头上的枪,站在一旁的沈巍,再也无法淡定,戾气重的无法抑制,他直接走了过来,挡在了罗浮生的面前,“许探长,你不要太过分。有什么事情冲着我来,不要伤了浮生。”

“呵呵。”许星程收回了枪,嗤笑的望着沈巍,“沈教授,他跟天婴的事情你不可能不知道吧?你的心也太大了吧。”

沈巍并未说话,只是眸子更暗了些。

“罗浮生曾经是我最好的兄弟,而天婴是我的女朋友,他们两个人做的事情,如此不耻……你不在意吗?”

“许星程,你胡说什么……”

罗浮生话音未落,便被沈巍打断,“许探长,我不像你,不愿意相信自己的枕边人。”

一句话,仿佛嘲讽了许星程,又像是宣告了他对于罗浮生的心。

“你……”许星程握紧了手中的枪,被噎得说不出话来。

沈巍笑了起来,眉眼间却是冷漠之感,“我相信浮生,他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情。”

“沈教授,你还真是可笑。你可知……天婴她喜欢罗浮生吗?”

“那又怎么样?”沈巍不动声色的握住了罗浮生的手,拇指在他的手心处轻轻的按了按,“浮生已经跟我结婚了,就是我的人,而他喜欢的人也是我,我自然不愿意疑他。”

听到沈巍的话,罗浮生笑了笑,耳根却忍不住红了起来,他家的沈教授一本正经的说着这些情话,还真是让他极度不适应啊。

“你跟那位林小姐的感情生活,我丝毫不感兴趣。”沈巍镜片下的眸光逐渐暗黑起来,“请你不要再以此作为借口,来骚扰浮生。”

“沈教授,你就如此信任他吗?”

“是。”沈巍点了点头,不自觉地握紧了罗浮生的手。

有些吃痛的罗浮生忍不住蹙起眉,沈巍他的气场有些不对,难道是受了许星程的影响吗?千万不要啊,他媳妇生气了可是超级难哄的。

“罗浮生,我就不相信了,你能把天婴藏到我找不到的地方去。”许星程抬起头,望了望楼上,冷笑着收起了枪,“我们走。”

“是。”

许星程离开之后,霜姐无奈的叹了叹气,走了过来,“这满地狼藉……可如何是好?”

“没事,重新装修就行了。”罗浮生四处打量着,眨了眨眼,“霜姐,天婴她人呢?”

“她有事情出去了,到现在还没回来呢。”

罗浮生的眉头微不可察的皱了一皱,看了一眼严肃不已的沈巍,思量再三后,微微颔首道,“让罗城去找她,找到她之后直接送回林家。”

“不让她回美高美了吗?”

“霜姐,林家才是她的家,美高美不是。”

霜姐点了点头,这才看到罗浮生受伤的手,吓了一跳,“浮生,你怎么受伤了?”

看了看自己不停往外渗血的手,罗浮生摇了摇头,“没事,先去找她吧。”

“那沈教授,浮生就交给你了。”

霜姐离开之后,美高美恢复了之前的安静,只是乱的一塌糊涂。

沈巍的下颌微微紧绷起来,神情凝重的样子,让罗浮生有些心虚,他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沈巍就直接半蹲下来,扛起罗浮生,就往楼梯口走。

“媳妇,你干什么?”罗浮生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起来,他堂堂东江的玉阎罗,竟然被一个大学教授这这样扛着,太丢脸了吧,况且明明如此正常的动作,在此时此刻却让他觉得羞耻不已,“你放我下来!”

“闭嘴。”沈巍用力的拍了拍罗浮生的屁股,语气冷淡不已,耳根却是藏不住的羞红。

“你……”

罗浮生当真是惊讶不已,却又不敢动,这还是他的巍巍吗?他的巍巍明明是容易害羞的人,怎么……怎么变得如此撩人的了?

走上了二楼,沈巍直接走到罗浮生的房前,推开了门,扛着他走了进去。

罗浮生红着脸眨巴眨巴眼睛,媳妇这是怎么了?难不成又生气了吗?可是刚刚他说会相信自己的呀?难道自己因为别的什么事情又惹了他不高兴?

为什么他会有一种……不详的预感?

动作轻柔的将罗浮生放在了沙发上,沈巍一言不发的望着他,眉眼沉静,深不见底,随后转过身去找医药箱。

沈巍的样子,让罗浮生更是捉摸不透,刚刚出门的时候他还是好好的,怎么突然又这样了?算了,不管有什么事情,都要把它扼杀在萌芽之中。冷战和吵架这些事情,太耽误他和沈巍谈恋爱了。

罗浮生站了起来,悄声走到沈巍的身后,环住了他的腰,亲了亲他的耳朵,“媳妇,你回过头来看看我。”

沈巍刚刚回过头来,便被罗浮生吻住,对方甚至亲昵的啃咬着他的嘴唇,时不时的舔上一舔。

抱紧了沈巍,直接将他欺至墙角,腿抵在他双腿之间,罗浮生笑着舔了舔自己的唇,看到沈巍发红的耳根,这才满意。

沈巍匀了口气,心跳却是乱了频率,低声说道,“你……干什么?”

罗浮生低声笑了起来,挑起沈巍的下巴,亲了亲他一下唇角,“媳妇,你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,就告诉我,不许晾着我。”

“我……没有。”沈巍望着罗浮生,眼底是藏不住的情意与心动,细细一看,怕是刚刚那副样子,又让他多想了,“我只是担心你。”

罗浮生委屈的撅了撅嘴,抱紧了沈巍,“你吓死我了。”

“对不起,我又吓到你了是不是?我……”

“没有。”

罗浮生趴在沈巍的肩上,微微侧过头,亲了亲他发红的耳垂,随后含在嘴里,细细研磨,“巍巍~我们之前没有做完的事情,可不可以继续?”

罗浮生舌尖的湿热感,一瞬间让沈巍失神,忍不住箍紧了他的腰,“别闹……”

“媳妇~”罗浮生的手不老实的滑到了沈巍的胸前,刚准备解他衬衣的纽扣,被他抓住了手。

“听话,先停下……我先帮你处理一下手上的伤口。”

听到沈巍的话,罗浮生这才感觉到轻微的疼痛,看着自己手心的伤口,忍不住蹙眉,“没事,我不疼。”

“碎玻璃肯定扎到手心里了,怎么会不疼?”拉着罗浮生走了过来,让他坐在沙发上,沈巍蹲在他面前,望着他的手心,心疼的皱了皱眉。

望着沈巍的样子,罗浮生这才想通,原来是心疼他了,才会这么生气啊。

甜蜜感瞬间爆棚,罗浮生忍不住笑出声来,原来被人心疼的感觉……这么好。

“怎么了?浮生,你笑什么?”

沈巍从医药箱里拿出镊子,小心翼翼的夹出罗浮生手心里的碎玻璃,望着细细密密的伤口,沈巍心疼的眼睛都红了,“疼不疼?”

罗浮生摇了摇头,笑着凑到沈巍面前,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我不疼,媳妇。真的,这都是小伤,你别太担心了好不好?”

“你呀。”沈巍无奈地叹了叹气,抬起头来看看罗浮生,“下次不许这样了,乖~”

罗浮生用另一只手环住了沈巍,让他靠近自己,深情不已的望着他,“媳妇,你这么宠我,不怕把我宠坏啊?”

“不怕。”

“谢谢你,沈巍。”罗浮生笑了笑,眼眶却是红了起来。

他罗浮生这辈子,打打杀杀惯了,从来都不知道被人宠着被人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。

直到遇见沈巍,他才知道,这样美好的事情,他也可以拥有。

评论 ( 78 )
热度 ( 278 )